【特色菜】鱼香茄龙怎么做?鱼香茄龙的做法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茄龙,造型新颖,加入番茄酱、柠檬汁、玫瑰露,口味更丰富。那鱼香茄龙怎么做?鱼香茄龙的做法介绍。

原材料:

主料:南长茄2根

辅料:泡红辣椒蓉40克,葱花10克,蒜米5克,姜米5克,番茄酱5克,柠檬汁20克,白糖20克,玫瑰露5克,味精5克,水50克,生粉10克,明油5克

鱼香茄龙的做法:

1、将南茄去皮打成蓑衣花刀,拍匀生粉,直接在漏勺摆成长龙形。

2、入六成热油中中*炸8分钟至熟装盘(炸的过程要一直保持浸炸,必要的时候用筷子等外力压住浮上来的茄子)。

3、锅中留底油下入泡椒蓉小*煸香加入葱、姜、蒜,继续炒至出红油,调入事先由番茄酱、柠檬汁、白糖、玫瑰露、味精、水调好的味汁勾芡,大*收汁,淋明油浇在盘中的茄子上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