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模王什么时候更新?极品模王每周更新几集?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乐视近期又推出自制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模王》,**网剧代表着目前影视互联网化的发展方向。那么**模王什么时候更新?**模王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呢?

作为接档《太子妃升职记》的青春时尚疯狂喜剧,《**模王》还未播出便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可谓是未播先*。《**模王》由乐视影业与上海和力联合出品,有范APP*家冠名,郭碧婷、任言恺、李贤宰等高颜值“小鲜肉”联合主演,讲述了一出“草根模特**还债”的青春励志大戏,可谓是乐视开年**网剧的*强音。

事实上,《**模王》兼具了网剧受欢迎的“宅”、“基”、“腐”特点,让人担心会遭遇《太子妃升职记》被下线的情况,李伯恩回应道:“我们‘宅’得很健康,‘腐’得很自然。所以应该是不会有这方面问题。我们只是把这些细节融合在生活中,也并没有放大,应该还好。”他还称,这是一部能够“合家观看”的网剧。

**模王什么时候更新?**模王每周更新几集?据悉,该剧1月23日起每周4集在乐视视频播出

标签: 极品模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