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想躲避严寒?去清水湾享受阳光、沙滩与啤酒的盛宴吧!清水湾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为大家送上春节美食祝福!那么,清水湾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现场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清水湾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时间:2016年1月22日-2月21

清水湾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地点:海南省三亚市陵水县雅居乐清水湾

清水湾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介绍:

1月22日,第四届慕尼黑沙滩啤酒节在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开幕。在31天的啤酒节期间,市民游客除了畅饮到地道的慕尼黑啤酒外,还有百种美食尽情享用,观看知名乐团劲爆献唱等。

清水湾2016慕尼黑沙滩啤酒节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在陵水清水湾已经举办了四届,是海南新春必看的重磅大戏。与前三届啤酒节相比,今年第四届慕尼黑啤酒节*度引入充满复古色彩的欧洲时光列车、德国**咕咕钟、幻之时光国度,以及充斥着幸福回忆的旋转木马等主题元素,还可以与空降而来的德国*辣女神组合DIAMONDS***等等。同时,雅居乐清水湾还准备了温馨浪漫的“家”年华主题活动。万人饺子宴、业主星光大道、德国风情婚礼秀等。打造一场不是德国胜似在德国的啤酒狂欢嘉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