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普瑞森机械有限公司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专注精密高速主轴行业20年安阳市普瑞森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殷墟“的发源地——河南省安阳市。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与生产精密主轴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比较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精良的生产设备,能根据客户需要制造各种用途和规格的主轴产品,并**客户满意。

公司产品分为四大类12个系列共 2000多个品种,主要适用于数控加工中心、高速内外圆磨削、高速钻铣及雕刻、木工镂铣等。数控机床主轴包括电动、皮带传动两大系列与数控车、铣、鏜加工中心配套。磨削电主轴包括ad、adw、adl、adq四大系列适用40米/秒(砂轮线速度)以下磨削adw、adl、adq分别适用于50、60、70 米/秒磨削,其中adq系列是一种高刚度、大功率电主轴,主要指标接近或达到**先进水平,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及欧洲和中国台湾地区等**公司。

钻铣电主轴包括adx、adm两大系列,与数控钻、数控铣、雕刻机、木工机械等机床配套。皮带主轴包括pz、mx两大系列,分别应用于内外圆磨床和木工机床,均与国内主要机床厂家配套。

公司以“持续改进产品质量,永恒追求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凭借不懈的努力,终于奠定了中国精密主轴行业的**地位。在此,公司愿与新老客户一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