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博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安阳博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营各类温室大棚工程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研发的**防水大棚骨架及复合轻质保温板,经过无数次试验,研制生产出几种新型组装式日光温室大棚、大跨度联栋温室、圆拱型春秋大棚等系列产品。同时推出无机玻璃钢温室大棚骨架和保温板生产线,拥有成套生产复合材料的大棚骨架机。

可生产圆型、矩型、方型、椭圆型、空心、实心等多规格、多型号的大棚骨架。骨架的长度、高度、跨度、粗细任可调。锯、刨、钉、钻均可。充分满足固定性建棚及移动性建棚的需要。具有强度高、韧性好、抗老化、耐腐蚀、不烫膜、无立柱、便与安装、拆卸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抗折、抗压均达到行业标准。广泛适用与菜农、花农、果农、种植和养殖用户。投资小无需厂房,电源二相、三相均可,三至五人就可生产,日产四千米,极适合各界投资建厂。

现公司面向全国诚寻代理与合作,凡合作客户,公司全方位提供人员操作培训,机械代办托运,技术员上门安装调试,现场指导生产,坚持售前售后完善的服务。来电来函****资料。

产品优势:

1、 该大棚骨架以**度无机复合材料与综合填充物为主要原料,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潮、防腐、寿命长等显著优势。

2、 利用我厂机械生产的**防水镀塑大棚骨架, 产品表面自然形成一层坚韧的防护膜,即刻成型永不脱落,用来阻止酸碱溶液的腐蚀。取样品浸泡在高浓度的硫酸、***、硝酸等溶液中72小时,色泽和韧性均无变质。

3、 支架的长度、高度、弧度、粗细均可任意调整,无需支柱,大大提高了棚内的采光效果、机械化操作效率和土地的使用面积,可建大跨度春秋大棚和日光温室,满足用户搭建不同跨度的需求。建造方式灵活,性能稳定可靠。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