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女主洪雪用黄色毛衣是什么牌子的?在哪里可以买到?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热播剧《奶酪陷阱》深深俘获了观众的心,观众们看到女主的穿衣风格都表示很喜欢,因此,也相当好奇剧中的衣服都是哪些牌子的。其中,女主穿的黄色毛衣深得大家喜爱,那么这件黄色毛衣是什么牌子的呢?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奶酪陷阱女主洪雪用黄色毛衣是什么牌子的?在哪里可以买到?

女主所穿的黄色毛衣是Claudie Pierlot的,大家可以去官网进行购买。Claudie Pierlot是法国品牌,创立于1983年。该品牌是巴黎女人的大使:积极,女性,现代和优雅。设计的服装有相当巴黎风格、剪裁和样式都很好的外套和风衣,他们的短裙和短裤也做得简单精致。

**阅读:奶酪陷阱在哪里可以看?奶酪陷阱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标签: 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