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女主角是杨幂和赵又廷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发布*款“三生缘起花期将至”版概念海报,正式宣布项目启动。那么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女主角是杨幂和赵又廷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剧酷传播、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共同出品,林玉芬执导师,*席造型张叔平,美术总监陈浩忠,造型总监张世杰,联手打磨***奢大剧“2016极美仙恋挚爱情深钜制”。

幕后制作强大,而幕前的卡司也颇具看点。杨幂饰演白浅&素素,赵又廷饰演夜华&墨渊,张智尧饰演折颜,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高伟光饰演东华,张彬彬饰演离镜,吴磊和于朦胧也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