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的爱情生活几点开播?奶爸的爱情生活每天更新几集?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奶爸的爱情生活几点开播?奶爸的爱情生活每天更新几集?**影视联同北京**、海宁**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奶爸的爱情生活》于1月21日起至30日强势登陆央视八套**档,每晚19:30四集连播(1月21日22:30播出**集)。

该剧由孙泱担任总制片人,**民编导,朱雨辰、焦俊艳、谢楠、关晓彤等**偶像影星主演,姜超、戚九洲、李琦等多位性格谐星加盟

以三个单亲家庭中三位“不靠谱”父亲的情感囧途为背景,讲述了新生奶爸囧态百出后逐渐蜕变成超级奶爸的励志故事,逗趣而不失温馨地反映了现代年轻家庭面对情感、亲子等问题时的种种状况。

朱雨辰此次在《奶爸》中一改以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摇身一变,**性的当起了“囧爸”,对于仍旧未婚的朱雨辰来说可谓“喜当爹”。

他在剧中饰演的潇洒爷们儿黄元帅与工作要强却不善处理家庭琐事的妻子杜小雨(焦俊艳饰)决定闪离,并因妻子对孩子照顾不周而主动要求孩子与自己同住。性格浪漫的他给予了孩子充分的自由和欢乐,但孩子却闹出了种种囧事,与“虎妈”杜小雨的矛盾日渐加深,让自己好不狼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