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白仁荷是谁饰演的?白仁荷李圣经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奶酪陷阱》主要讲述了甜美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男生刘正,与**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故事。那么奶酪陷阱白仁荷是谁饰演的?白仁荷李圣经演过哪些电视剧?小编来说一下奶酪陷阱白仁荷饰演者李圣经个人资料。

奶酪陷阱白仁荷角色介绍

白仁浩的姐姐。

她是个让男人们回头率***的绝世美女。

但男人们对她只会吐两次舌头,

一次是迷上她的美貌时,

另一次就是知道了她的脾气之后。

自私、贪婪、而且极度浪费,再加上压根就不懂得努力,这样的她,**忠实于本能。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气来了就要发脾气,

发*了就得**才会觉得过瘾。

痛快的时候很痛快,但疯起来是没有人能控制住她的,是个麻烦制造者。

从**次见面的时候就开始暗恋刘正,

对于刘正**自己的心意,她视而不见。

因为她深信他*终能回到的地方只有她这里。

但是那个刘正有了女友,

*近刘正变得有点挑剔也就是因为那个女孩。

也不知道是谁吃了雄心豹子胆,胆敢动自己的男人。

奶酪陷阱白仁荷是谁饰演的

李圣经,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模特。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出道[3] 。2009年,参加第2届亚洲太平洋超级模特大赛并获***5。2014年出演SBS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3月主演MBC电视剧《女王之花》,饰演姜伊瑟;9月确定出演tvN新剧《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