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是哪个上市公司的董事?黄磊时代电影投资了哪些影视剧?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黄磊是哪个上市公司的董事?黄磊时代电影投资了哪些影视剧?近年来,“明星+上市公司”的案例比比皆是。包括冯小刚、陈凯歌这样的名导演,邹静之、于正等“**编剧”,有超过50位明星成上市公司或是拟上市公司的股东。1月20日,黄磊、刘震云携手以董事身份与“时代电影”董事长刘信义,亮相北京信义时代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黄磊表示,哥们儿情谊在,在一起又有想做的事情当然不光是分*的事儿啊。

黄小厨成“黄董”:就是哥们儿凑一起干点想干的

发布会现场,刘信义、刘震云、黄磊作为“时代电影”董事三人“男闺蜜款”正装出席,没有多余寒暄暖场,直接进入媒体答疑。在外界看来似乎没有过多交集的三人其实已经有20多年交情,三人坐到一起像是老友重逢,对于如何凑成今日的局面,黄磊一言以蔽之:哥们儿情谊在,在一起又有想做的事情。“我跟信义(刘信义)大哥有超过20年的感情,他的**部戏是我主演的,我导演的**部戏,是他投资的。我们价值观一致,未来也有很多想一起完成的事情”,随后又幽默地补了一句:“当然不光是分*的事儿啊。

作为“时代电影”董事长兼**影人刘信义补充说, “一个公司上市不上市确实不一样,因为项目运作和资本运作不一样,资本运作吸引**,但吸引**并不是目的,这只是初级任务。有了资金之后,接着要做什么才是**。我们的作品要比没有资金时候做的更好。”“时代电影”挂牌新三板后,刘震云更成为与影视界命运息息相关的一份子,谈到成为“时代影视”股东后的变化,刘震云笑言,“没什么变化啊,以前跟刘信义聊天谈事情,他请我吃涮羊肉,等我成了股东,他请我吃饭还是涮羊肉。”

北京信义时代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时代电影”董事长/**影人刘信义,携文坛**刘震云、**演员黄磊、**导演滕文骥等公司董事股东亮相敲钟仪式。成为上市公司董事的黄磊,发布会现场仍将搞笑功底进行到底。有媒体问自己创业的话极限挑战的小伙伴*想和谁合伙,黄磊眉头一簇随后脱口而出:王迅,因为他省(扣)啊!嗯,他比较节源。随后又将剩余的黄渤,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四位小伙伴做了一番“认真点评”:也得跟黄渤合作,他聪明;艺兴呢他也不能少,他能撑起门面;小猪(罗志祥)也得有,他鬼点子*多;矮油,忘了孙红雷,必须得拉他一起,他*傻。

黄磊回应极限大电影5毛**:节目都是1毛的

有媒体问自己创业的话极限挑战的小伙伴*想和谁合伙,黄磊眉头一簇随后脱口而出:王迅,因为他省(扣)啊!嗯,他比较节源。随后又将剩余的黄渤,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四位小伙伴做了一番“认真点评”:也得跟黄渤合作,他聪明;艺兴呢他也不能少,他能撑起门面;小猪(罗志祥)也得有,他鬼点子*多;矮油,忘了孙红雷,必须得拉他一起,他*傻。

随后,黄磊收起搞笑,一本正经的为小伙伴“正名”:其实每个人在节目之外发展,都有自己的特质,我也不能妄加评论,那个人是好的,那个人是不好的。对于目前自己作为上市公司“董事”,黄磊称自己其实没有优势就是有梦想:我自己在做事情我很清晰,除了跟刘信义做的这个事情之外,近期我也参与投资制作了很多影视剧,比如《嘿,老头》比如《小别离》等等。包括今年我们也会有一个很大型的综艺节目,是我跟何炅一起做的,关于黄小厨的一个项目。我其实没有什么长处,就是有梦想。随后,黄磊又幽默的补了一句:还有个优势,就是开个算命的摊儿。

欲打造第二个横店?刘信义:基地模式与横店不同

自2000年成立以来,“时代电影”成功出品电影《一石二鸟》、《生死对决》,电视剧《海瑞》、《风雪夜归人》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2008年至今更是专注于打造大型系列电影《水浒人物谱》,志在将水浒一百单八将分别拍摄成独立的电影。然而,作为“时代电影”董事长,**影人刘信义近年来并没有局限于影视作品创作,而是在影视产业相关项目方面同样不断尝新,让影视制作与旅游文化产业“相爱”。

发布会现场,据刘信义介绍,2009年“时代电影”与梁山水浒文化旅游公司共同成立了“山东水泊梁山影视基地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了占地1600亩的“水浒文化体验园”项目。据网易娱乐记者了解,该项目目前已建设完成房屋等共77栋,其中包括街道、酒楼、民宅、监狱、祠堂等,影视拍摄基地部分基本建设完成。经营范畴包括场地租赁、电影道具租赁、服装租赁、影视武打培训中心,并且成为了“时代电影”创作水浒系列作品的长期拍摄地。**期项目将于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随后将持续为公司造血。

标签: 黄磊时代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