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地震有伤亡没有?兰州6.4级地震经过了几分钟?兰州地震最新消息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兰州地震*新消息】中国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1月21日发布消息,1月21日1时13分在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约5分钟后,@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再次发布消息称,1时18分,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67度,东经101.61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甘肃兰州、宁夏石嘴山、青海海东等地网友表示有震感。

据@青报新媒 消息称,家在门源县的李先生说,已跟家人确认过平安信息。他表示,当地震感强烈,家人直接被摇着从床上掉了下来,但好在无大碍。据了解,门源县城民众已全部出门聚集在开阔处。

网友@猫猫的夏天日记 称,兰州震感超级明显,持续很久。@活冰川时代:西宁震感强烈。@老马不识途john:宁夏石嘴山市有很大震感。@汪喜欢大大大太阳:武威震感强烈。@但偏偏___:青海海东表示震感强烈,差点穿衣服跑下楼,愿门源平安。

据门源县官网资料显示,门源县总人口15.58万人,其中农牧民12.81万人,占82.2%。门源县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祁连山脉东段,是青海省“北大门”,辖区总面积6902.26平方公里,下设4镇8乡109个行政村。


标签: 兰州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