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6漯河孟寨玫瑰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漯河孟寨玫瑰节是否要门票?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孟寨滨河玫瑰园内总能看到三五成群的游客结伴同游。2116漯河孟寨玫瑰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呢?2016漯河孟寨玫瑰节是否要门票呢?舞阳玫瑰节2016年活动安排尚未确定,不过我们可以根据往年舞阳玫瑰开花时间、赏花地点等相关信息预测一下2016舞阳玫瑰节举办信息。

舞阳孟寨玫瑰节赏花季介绍:

舞阳孟寨玫瑰节在每年春季4、5月份举行,此时是舞阳孟寨玫瑰*佳观赏期。2016年孟寨玫瑰花节预计也会在4月下旬开始举办。

2016舞阳孟寨玫瑰节时间:4月底开幕,5、6月份为*佳观赏期(具体日期要根据2016年舞阳玫瑰花期而定)

2016舞阳孟寨玫瑰节地点: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孟寨镇玫瑰滨河休闲采摘园

2016舞阳玫瑰节观赏地点(路线):前往孟寨镇滨河玫瑰园赏玫瑰,漯舞路、吴九路和皇上路等沿路两侧;许泌路、沙河沿线两侧;文峰乡紫薇休闲观光园(万亩玫瑰田园风光);孟寨镇万亩林果玫瑰滨河休闲采摘园;贾湖万亩现代林业旅游观光**园;吴城镇万亩现代林业观光采摘休闲园;保和乡万亩现代林业生态园;万亩沙河湿地公园。

2016舞阳孟寨玫瑰节门票多少*呢?

舞阳玫瑰文化节一直以来都在孟寨镇玫瑰滨河休闲采摘园开幕,赏花免费,旅游项目收费。

孟寨镇玫瑰滨河休闲采摘园玫瑰花节开放期间,我们可以采摘玫瑰,做玫瑰花茶,感受舞阳玫瑰园*特的田园风情。

从漯河市出发自驾车前往漯河舞阳孟寨镇玫瑰园,可以走淮河路行驶140米左转,进入嵩山路,行驶2.9公里,右转,进入湘江路,行驶1.5公里左转,进入G107,行驶1.2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G107到宁洛高速公路,行驶50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宁洛高速公路,行驶36.2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宁洛高速公路到S220,行驶1.0公里,左转,进入S220,行驶1.6公里,左转,从S220到孟寨镇,行驶850米到孟寨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