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时间_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地点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春节摘草莓去哪?天津春节期间草莓可以采摘了吗?南北游小编告诉大家,滨海新区汉沽街的草莓年前开始采摘,想在春节摘草莓的就去2016天津汉沽街迎新春草莓节吧!那么,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活动?

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时间:2016年1月29日至4月30日

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地点: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 大马杓沽村永丰合作社采摘园

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介绍:

滨海新区汉沽街第四届迎新春草莓节将于1月29日至4月30日,在大马杓沽村永丰合作社采摘园举办。

汉沽街小马杓沽村、大马杓沽村是本市种植草莓规模*大的农业观光基地,目前两村共种植草莓500余亩,在滨海新区**采用立体种植草莓模式,开发种植了10余个品种,并聘请**进行技术指导。草莓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农药,采用蜜蜂授粉、农家肥腐熟发酵等方法,**果实自然成熟、圆整饱满、颜色鲜亮、绿色***。

春节想采摘绿色***草莓,就去2016天津汉沽街草莓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