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演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赵丽颖碧瑶剧照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出演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今日,网友曝光了李易峰、赵丽颖拍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路透照。据悉,赵丽颖饰演女主碧瑶,此前多名美女试装该角色,*后花落赵丽颖,自然是靠颜值和实力撑腰!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下赵丽颖各部电视剧中美美哒古装造型吧。

前段时间诛仙《青云志》已经揭晓了主演张小凡的饰演者李易峰、陆雪琪的饰演者杨紫以及林惊羽的饰演者和TFBOYS分别饰演的少年张小凡、少年林惊羽和小七的角色,但是女主角碧瑶的人选却一直没有公布。

*近这个谜底终于被揭晓了,近日赵丽颖饰演碧瑶的定妆照已经曝光,这让不少人又惊又喜,惊的是这与之前Angelababy饰演碧瑶的传闻并不相符,喜的是赵丽颖的粉丝们当然是喜闻乐见了。

之前一直传言Angelababy将出演碧瑶这个角色,甚至已经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近却爆出了赵丽颖将出演碧瑶的消息,而且此前定妆照也已经曝光。

照片中,赵丽颖的齐刘海十分的的乖巧可爱,粉丝们也都直呼被美cry,但是该造型却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不满,直言不讳的批评道:“定妆照太丑了”“不是黑她 赵丽颖真心不适合演碧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