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抱犊寨庙会要门票吗?2016抱犊寨庙会门票多少钱?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抱犊寨“金猴送福”春节吉祥大庙会初二开启,庄里人又多了一处春节游玩的好去处!那么,2016抱犊寨庙会要门票吗?2016抱犊寨庙会门票多少*?2016抱犊寨春节吉祥大庙会持续多久呢?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特色活动?抱犊寨大庙会怎么前往?

2016抱犊寨庙会时间:2月9日-2月22日(正月初二到十五)

2016抱犊寨庙会地点:石家庄鹿泉抱犊寨景区

2016抱犊寨庙会特色活动:

抱犊寨风景区将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金猴送福”春节吉祥大庙会及一系列优惠活动。

1、祈福道场。时间:正月初二至十五;地点:金阙宫

一年伊始,祈福迎祥,是中华民族的古老传统。抱犊寨道教宫观---金阙宫是明代**道士张三丰云游所到之处,距今已有四百多年历史。其春节庙会也有二**的历史,颇著灵异。每年庙会期间,观中均举办连续15天的祈福道场,以满足人们祈福迎祥的心愿。道场每天2场,场面宏大,古老的道场音乐是古代宫廷音乐的“活化石”。除祈愿**太平、国泰民安外,还满足家庭、个人的祈福要求。

2、“金猴送福”抽奖活动。时间:正月初二至十五。 地点:罗汉堂、天池

活动期间,游客可凭门票抽奖,获奖游客可获得身穿猴子玩偶服的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3、迎宾锣鼓表演。时间:正月初二至十五;地点:韩信祠

4、民间花会表演。时间:正月初二至十五。地点:韩信文化园

2016抱犊寨庙会要门票吗?2016抱犊寨庙会门票多少*?

2016抱犊寨庙会活动免费参观,但游客进入南天门要门票。

2016抱犊寨庙会门票:15元/人

庙会期间,抱犊寨景区门票由平时的每人30元优惠为每人每票15元;缆车票单程每人每票由平时的40元优惠为30元;购买全程票由平时的每人110元优惠至65元,景区实行一票制,景区内除雇请导游外,其它一切活动均免费参与。

2016抱犊寨逛庙会怎么去?

公交:320路、旅游3路、旅游5路车直达抱犊寨

自驾:从北京自驾车沿京深高速南行,在石太高速出口转石太高速,在鹿泉出口下道进入鹿泉市,沿太平河北路直达景区。

标签: 抱犊寨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