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妆品店怎么进货?化妆品进货渠道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货源是化妆品店的核心。开一家化妆品店,货源是化妆品店的核心部分。开化妆品店怎么进货?很多创业者对化妆品的不熟悉以及不知道怎么去进货导致有开化妆品的想法却难以付诸实施。开化妆品店怎么进货?女人*好**的开店项目。

一般来说,在网上批发或者去当地找代理商进货。但是这种方式又让很多创业者感觉不踏实,因为网上的货源真假难辨,骗子多多。而到代理商那里拿货,折扣又比较高,根本得不到高额的利润空间。那么在这里跟大家**做化妆品加盟,解决货源的根本问题。

进货渠道是个让自己创业开化妆品店的人很头疼的问题。开化妆品店外表看上去非常容易,不过要真正经营好还是需要下一番深功夫。选择化妆品进货渠道主要有以下两个模式:

**种就是自己开店,自己找货源。这种模式下就需要大家发挥自己的才能了,但是这种方式遇到水货、假货的机会比较大,一不小心就被供货商给忽悠了。这种化妆品店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经营的化妆品品种非常多,生活用品/彩妆/饰品/化妆品什么好卖就卖什么。但是这样一来化妆品店就没有什么特色了,也不利于建立自己化妆品店的品牌形象,时间一长顾客流失会非常大。*重要的一点是这种模式下化妆品货源是得不到**的。

第二种是单一品牌的化妆品专卖店,大多采用连锁加盟的形式,由化妆品品牌公司授权你在一定的区域内销售他们的产品或者为顾客提供相应的服务。比如果素堂化妆品专卖店都是全国连锁加盟的形式。加盟这种品牌化妆品店安全系数比**种模式要高,这种由品牌主直接给加盟商供货的形式,省去了中间环节,不用担心假货、水货以及货源不足等问题。在店铺装修、店面形象、人员培训等方面品牌主也会提供很多支持。

特别提示:市场上还有一种所谓的“化妆品品牌折扣店”,以超低的折扣价提供知名品牌的化妆品给加盟商,遇到这种情况你就要清醒地想一想了,知名化妆品品牌不可能以这么低的价格把产品卖给中间商然后再转卖给加盟商。所以选择化妆品加盟品牌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品牌。

目前化妆品专卖店除了规模较大的连锁店设有专门的采购部门外,大部分的化妆品店**就是采购,采购即是**。门店引进品牌的目的是什么?引进采购品牌是为了增加入店客流,是为了增加销售,是为了利润*大化,是为了让我们的店铺具有更强的竞争力。我们在引进品牌的时候必须明确引进的目的,有计划地引进,而不是凭个人的爱好和一时冲动。

标签: 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