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有原著小说吗?女医明妃传谈允贤的历史原型是谁?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有原著小说吗?女医明妃传谈允贤的历史原型是谁?女医明妃传电视剧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是是根据历史人物事件专门的编剧写的。

《女医·明妃传》是新丽与唐人共同出品的励志古装大剧,取材于历史人物的生平改编而成的影视作品。该剧由李**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主演,讲述了中国明代**女医谈允贤的**一生。谈允贤(刘诗诗饰)凭借对医学事业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并建立女医制度,*终成为一代女国医。

该剧于2016年2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女医·明妃传》是根据历史上**的女**谈允贤为原型改编成型。由刘诗诗主演谈允贤,霍建华扮演明英宗朱祁镇,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就在明朝历史中前行,喜欢明英宗的谈允贤跟随他在“土木堡”之变中会有什么样的经历。回到大明的朱祁镇发现皇位已经让自己弟弟登上。面对这样的情况朱祁镇会有什么样的动作,谈允贤跟随他在大明飘摇的历史中会什么样的结局?

《女医明妃传》允贤结局是什么?

结局:朱祁镇历尽艰难终于重归故土,允贤面临情感的两难选择,却发现朱祁钰早已被权力蒙蔽了心智。经历了人生坎坷波折的允贤从未放弃事业的追求。她在宫廷中**了女医制度,又在民间设立医馆,广招学徒,既做到了悬壶济世,又从实际意义上提高了古代女性的地位。多年后,明朝政局稳定,朱祁镇主动离开权力中心,遍走江湖,只为寻找允贤共度此生。

不过历史上谈允贤和明朝两代皇帝是没有关系的,他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

谈允贤(1461年-1556年)

朱祁钰(1428年 - 1457年)

朱祁镇(1427年 - 1464年)

朱祁钰死的时候谈允贤未出生

朱祁镇死的时候谈允贤才三岁

《女医明妃传》里的原型是杭皇后(朱祁钰的第二任皇后)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