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大电影票房是多少?极限挑战电影票房能达到几个亿?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极限挑战大电影票房是多少?极限挑战电影票房能达到几个亿?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严敏、任静执导的电影《极限挑战》已于1月15日欢乐公映。上映3天后票房已达到7589万,观影欲望还在不断高涨。同时,这部改编自真人秀的电影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走出了综艺电影的新路子,能感受到这部电影所做的小尝试,小突破,看得很开心。”

今日,《极限挑战》曝光了“极限三精”特辑,黄渤、黄磊、罗志祥组成的“极限三精”不仅在电影中面临诸多“搞笑挑战”,还爆料了不少幕后趣事,“神回复”不断,令人捧腹。

黄渤孙红雷结尾“飙戏”成催泪弹

观众:真人秀+剧本走出“综艺电影”新路子

电影《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重聚,却意外穿越回明朝,还卷入了一场危机重重的“夺宝之战”,虽面临险境,但6个逗比硬汉依然耍宝搞怪不断,十分搞笑。不少观众都表示“太欢乐了,这么豁的出去,果然是我爱的极限挑战啊!”也有观众表示,“看完了,只想说这真的是喜剧吗?结尾渤哥和颜王的那场戏,简直哭得停不下来!”

与此同时,这部改编自真人秀的电影,也让不少观众感慨与以往的综艺电影不太一样:“能看出他们在用心拍,用心拿捏和衡量电影与综艺之间的度。不敢肯定多出色,但起码是真诚的。”还有观众坦言,“真人秀和剧本结合,可能开始会觉得有点不习惯,但看下来就觉得很欢乐。这些小尝试、小突破,让我觉得走出了综艺电影的新路子”。

“极限三精”机智搞怪“玩坏”片场

黄磊变“落汤鸡”罗志祥大唱《小苹果》

电影《极限挑战》今日也发布了“极限三精”特辑,将黄渤、黄磊、罗志祥组成的“极限三精”的幕后趣事一网打尽。在特辑中,黄渤被问到对“极限三精”的看法时,搞笑调侃,“其实没有三精这种说法的,我们只是正常而已,极限三傻是低于正常了”,机智的回复简直让人一个大写的“服!”

电影中,黄磊也将面对“漂流”这一挑战,却把“海上神算子”变成了“海边落汤鸡”,画面太美让人不忍心看。罗志祥则“玩坏”片场:在极限男人帮说完“愿为陛下赴汤蹈*”之后,忍不住接“****,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玩坏”神曲《小苹果》,令人捧腹。

标签: 电影极限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