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马云在三亚为100多位乡村教师颁奖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三亚为100多位乡村教师颁奖。

马云自称“全世界乡村教师代言人”,他表示,“中国可以没有阿里巴巴,没有马云,但是不能没有乡村教师,中国如果没有在座各位的努力,中国的乡村就会荒芜,中国的乡村教师有近300多万,你们直接影响了4000多万乡村儿童,这4000多万孩子直接影响着中国的未来。”

马云说,今天无论捐助多少*对中国教育都是杯水车薪,但是希望通过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引起全社会对乡村教师的关注,对4000万农村儿童教育问题的关注。自己会坚持做下去,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帮助乡村的教育。

1988年,从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后,马云曾在杭州电子工学院执教近7年,此后才开始自己的创业历程,马云也袒露心扉称教师的经历给自己此后的创业带来了很多帮助。

2013年5月10日,淘宝十周年庆典,马云老师为自己未来设置两个**:环保和教育;2015年1月,湖畔大学开学,马云担任校长。

2015年6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启动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每年评选出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并为获奖者提供总金额为1000万元的奖金资助和持续三年的专业发展支持。

标签: 马云阿里巴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