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占莉:内容创业应该少拿投资人的钱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消息,在TechWeb和腾讯研究院主办的第19期互联网**沙龙上,财视传媒副总裁胡占莉在谈到做内容创业表示,做内容创业应该少拿投资人的*。

19期互联网**沙龙主题为“**与创新,内容创业新机遇”,胡占莉在沙龙上分享了内容生产和内容变现两个话题。

在内容生产方面,胡占莉表示,生产的内容要有趣,有趣就能**传播,一切无趣的内容生产等于耍流氓。她还形象地将内容生产比喻为“八卦的壳加商业的心”。

在谈及内容变现时,胡占莉表示,变现方式虽然有通过活动、通过定制视频等几种,但前一个方式“太辛苦”,后一个方式“表面风光”,“想象空间不大”。

她还称,建议做内容创业的少拿投资人的*,因为拿多了*,未来难免遇到做一些内容时“做不了主”的情况。

标签: 胡占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