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锅包肉怎么做?锅包肉的做法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将猪里脊肉切片腌入味,裹上炸浆下锅炸至金黄色捞起,再下锅拌炒勾芡即成。成菜色泽金黄,口味酸甜。那么锅包肉怎么做?锅包肉的做法介绍。

原材料:

主料:猪里脊150克

辅料:土豆淀粉100克、玉米油600克、糖45克、米醋50克、盐2克、料酒5克、葱5克、姜5克、蒜5克、胡萝卜5克

锅包肉的做法:

1、将里脊肉洗净,去筋斜着切成两半,再将肉切成刀背薄厚的片。

2、将料酒和1g盐加入肉片中抓匀。

3、选中东北纯土豆淀粉,将淀粉倒入碗中,加入适量清水将淀粉泡半小时以上。半个多小时后,清水会浮在淀粉上面,将清水倒掉。

4、将泡透了的淀粉抓进肉片中裹匀。

5、将葱姜和胡萝卜、香菜梗切细丝,蒜切小片。

6、起锅倒油,加热到七成熟,将肉片一片片下入锅中炸至起泡浮起,将炸地的肉装在碗中。

7、分次把肉炸好**遍后油温继续加热至*高,油面**平静,有少许烟冒起,将肉分次下入复炸,炸至有斑驳的焦红色捞出控油。(20秒左右)

8、将油倒出,加入白糖和醋中*熬至有些汁有些粘稠随后加入所有调料丝翻炒片刻,大*倒入肉快速挂汁出锅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