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天勤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天勤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开发、研制、生产振动机械的专业厂家,具有先进的工艺设备、完善地检测手段、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适用于冶金、电力、建材、煤炭、化工、食品、医药、粮食、矿山等行业...主要产品有:振动筛(矿用振动筛、热矿筛、冷矿筛、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旋振筛、汽流筛)、给料机(电机振动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垂直上料机)、振动磨机(石材研磨机)、放矿机、输送机(电机振动输送机、耐高温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斗式提升机、振动电机、仓壁振动器等设备。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本公司位于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东冀场工业园13号。

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 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