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signal什么时候更新?韩剧signal周几更新?韩剧signal更新时间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韩剧signal什么时候播出?韩剧signal什么时候更新?韩剧signal周几更新?韩剧signal更新时间。昨日,该剧是有线台tvN的新金土剧,由李济勋、金惠秀、赵震雄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现在的刑警们和过去的刑警们通过老式对讲机对话,解决了长时间没有结案的案子的故事。来看韩剧signal更新时间。

李济勋扮演心理侧写师朴海永,身为警察的他丝毫不信任警察体制,是个充满人情味的人物。金惠秀将诠释从20多岁的蔡鸟巡警成长为**警探的车秀贤,辗转于各个案发现场。赵震雄出演坚信法网恢恢的刑警李载汉,是个充满正义、内心柔软的角色。

韩剧signal何时开播更新时间:《Signal》将于1月22日开播(每周五周六更新)。

标签: 韩剧Signa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