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完结了吗?从前有座灵剑山每周几更新?更新几集?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完结了吗?从前有座灵剑山每周几更新?更新几集?《从前有座灵剑山》该电视动画改编自同名小说&漫画,由腾讯动漫、绘梦动画和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DEEN联合投资制作。这是*部登陆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少年向连载动画!

《从前有座灵剑山》剧情:为了寻找随着彗星而来,被命运选中的孩子,有着悠久历史的「灵剑派」决定重新开启对门生入选的入门考试。作为天赐恩泽的男主角王陆,拥有被称为千年难遇的「空灵根」。王陆朝着「灵剑派」的入门考试发起了挑战,开始了他*树一格的修仙之道。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完结了吗?好像还没更新完。

《从前有座灵剑山》*播时间:1月8日24:00(日语版),1月8日起10:00(中文版)

《从前有座灵剑山》更新时间:每周五10:00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