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主题曲叫什么?五鼠闹东京主题曲谁唱的?歌词具体是什么?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五鼠闹东京》*先曝光了一组主题曲MV。下面,小编就先跟大家来分享下五鼠闹东京主题曲叫什么?五鼠闹东京主题曲谁唱的?歌词具体是什么?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一共42集,该剧将于2016年2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19:35-21:00两集连播;具体更新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每**更新2集,一周更新14集,敬请期待!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主题曲的歌名尚未公布,欲知详情,请静候小编的更新!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谁唱的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片尾曲演唱者尚未公开,欲知详情,请静候小编的更新!

五鼠闹东京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青山高 斜阳照

来时路 风雨飘摇

剑与刀 狂与傲

逞英豪

称年少

纵豪情只为红颜折腰

**泪谁人能了

视荣华 似鸿毛

问前程 策马狂笑

结义情 胜天高

为知己

星陨魂消

尘世间不免情思纷扰

一杯酒地阔天高

纵然是山水迢迢

一声长啸

剑指处风云卷起狂潮

纵然是一生寂寞

不舍桀骜

只因胸中热血在燃烧

花 好青山亦东老

回*浮云缥缈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