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惠妃最后的下场是什么?惠妃和琳琅是什么关系?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惠妃*后的下场是什么?惠妃和琳琅是什么关系?王若心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出演惠妃一角,是纳兰明珠(陈良平饰)的女儿,纳兰容若(张彬彬饰)的姐姐。和卫琳琅(郑爽饰)应该是表姐妹。

惠妃的悲剧就在于她爱上了一个不爱她的人,争夺了一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惠妃一开始还按捺着,只是想方设法把琳琅送出宫去,没想到琳琅**记忆,主动留下来。更没想到,康熙爱琳琅已经到了置生命于不顾的地步。惠妃变得疯狂,既然不能送她走,那么就铲除她。原来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伪装出贤良淑德的假象,但没有了他的爱和注视,惠妃的疯狂与狠毒和其他狭隘愚昧的宫人无异。

王若心个人资料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月2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王若心2009年在张涵予、车晓、段奕宏主演的谍战爱情剧《*后的99天》中饰演储兰云一角而被人熟知,2010年参与廖凡**主演的谍战剧《风声**》饰杨月。素有“氧气美女”称号的王若心其单纯可爱、又任性固执的年轻女孩形象已深入人心。

王若心出演过的电视剧:

2015年《回归爱的世界》饰演:李梦柔

2012年《遇见王沥川》饰演:叶静文

2012年《双雄》饰演:苏曼君

2011年《唐山大地震》饰演:李晓雅

2011年《男人帮》饰演:晶晶

2010年《忏悔》饰演:彭梦柔

2010年《风声**》饰演:杨月

2010年《我的孩子我的家》饰演:林荣

2009年《*后的99天》饰演:储兰云

2009年《复婚》饰演:逸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