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第几期?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第几期?拜托了冰箱1月13日的嘉宾是沈梦辰!在《拜托了冰箱》节目里,沈梦辰的粉红对象是颜值担当姚伟涛哎。而且他也现场回应了她与杜海涛的关系!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播出时间!

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

“因为我也是颜控!”沈梦辰坦白了这一句后,立马脱下平日里甜美的“伪装”,对行走的伟哥伸出了“魔爪”——解扣子**肌这种事……沈梦辰摸完就像被注射了笑气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还激动得团团转,这让屏幕前“胖胖的男生”们心碎一地。

伟哥也很快进入粉红节奏,随后就一直言语上“调戏”沈梦辰,到了介绍菜名的时候,甚至不能说人话了,唱起了《Forever Love》。

此时,请注意本期客场嘉宾大张伟的表情——一个漂亮的大白眼,内心的OS大概是:“你们够了!”

沈梦辰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

可惜了,伟哥入戏太快又太深,沈梦辰在后台说了:“长得帅就看看比较好,如果要过日子或者找男朋友还是要找一个思想、精神各方面都要对等的,能谈得来的。”

标签: 拜托了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