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美手投保多少钱?王凯代言了360哪款手机?王凯代言手机多少钱?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王凯美手投保多少*?王凯代言了360哪款手机?王凯代言手机多少*?1月14日下午,王凯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某手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品牌方老总周鸿祎透露已为王凯一双修长的“美手”购买高达3600万人民币的*额保险。

对于自己的*次大型商业代言,王凯也表示自己十分开心能够与该品牌深度合作,自己身边也有许多朋友,他们总是对一些*特的领域很坚持,永远在追求改变,不止步于任何阶段。

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演员王凯出道十年的纪录短片,这段名为《时间与玫瑰》的视频回顾了王凯出道至今的点点滴滴,将他对时间的领悟串联在了一起,“靖王”自己对这段视频也颇为感慨,在现场笑称自己有被这段纪录片打动,感谢粉丝与观众多年来对于自己的支持和鼓励。

在现场,品牌老总周鸿祎也与王凯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得感悟,两个在事业上打拼、奋斗的男人可谓惺惺相惜。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周鸿祎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自己也尤为欣赏坚持奋斗、潜心创作的实力派演员,直言“现在娱乐圈真的也很需要王凯这样的好演员。”

作为代言人,王凯的商业价值可谓备受肯定,而在活动中,周鸿祎更是现场表示,要为王凯标志性的“美手”购买保险,保单高达36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高额保单”,对于国内男演员而言可谓是业内*例,连王凯自己都表示十分吃惊,调侃表示:“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欣赏我的手,作为演员的我一定会好好爱惜自己的手!”而群访有媒体问为什么没有为脸也买上一份保险,王凯哈哈大笑。他谦虚表示,其实自己的颜值没有很高,当然也承认好的颜值是敲门砖,但内在也非常重要,会继续修炼自己。

标签: 王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