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绮园景区首届年货节时间/2016绮园景区首届年货节地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越来越近了,你的年货买好了吗?2016绮园景区*届“海盐年货节”即将闪亮登场,大家的年货有着落了!那么,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呢?举办地点在哪?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有哪些年货品类?现场有哪些优惠活动?

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时间:1月22日至24日

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地点: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镇绮园弄 绮园商业街

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介绍:

2016绮园景区*届“海盐年货节”将于1月22日至24日,在绮园商业街举办,无论是淘海盐特产,还是买**年货,来这里就对了!

2016绮园景区*届“海盐年货节”的举办,可使广大市民和游客免于往返各商家的奔波,降低出行采购成本,在年货节上一站式备齐质优价廉的年货。

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有哪些活动?

品尝地道传统“年味”

年货节期间,绮园商业街将进行新年装扮,在大门口、连廊、灯杆等区域,悬挂大红灯笼、中国结、辣椒串、鞭炮串、福包串、花生串等喜庆装饰。县内知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将现场进行写福字、送春联活动,把寄寓着满满祝福的福字和春联免费赠送给市民和游客。

春节作为传统节日,当然少不了传统美味,年货节将邀请打年糕师傅在绮园商业街中心广场进行传统石臼打年糕展示,并售卖年糕,市民和游客可以自己动手体验打年糕民俗,还可以品尝、购买软糯可口的手工年糕。

年货节还邀请了大厨现场烹制、售卖红烧羊肉、羊肉面、羊汁芋艿等澉浦知名冬令美食,市民和游客可以现场品尝、选购。冬日暖阳下,一口酥香的澉浦羊肉,一口沈荡酿造黄酒,暖了胃也暖了心,实在妙不可言!

2016绮园景区*届年货节年货品类有哪些?

各式年货****

年货节现场主要设置新年饰品区、传统年货区、过年礼品区等展示销售区域,其中,新年饰品区有对联、年画、福字、中国结等年味装饰品;传统年货区有干货类、零食类、糕点类、水果类、肉类、粮油类、禽蛋类、海鲜类等商品;过年礼品区有**品类、阿胶、蜂蜜、草莓、乳制品、烟酒茶叶类等商品。

标签: 年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