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马上就要开始了,美景与美食一个都不少哦!那么,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有哪些年货和美食?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时间:2016年1月28日至2月4日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地点:海口世纪公园(世纪大桥下广场)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介绍:

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将于2016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海口世纪公园(世纪大桥下广场)举行,展会为期8天。

海南年货展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目前已成为一个人气*爆、规模庞大的新春主题展会。本届海南年货展将秉承展会一贯以来集品牌展示、商品销售、文化交流、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定位,**展销海南名优特产、全国特色商品、节庆礼品、小吃美食等年货。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有哪些特色和亮点?

买年货边赏美景的购物新体验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海南年货展将在海口世纪公园举办。海口世纪公园位于海口中心城区的滨海地带,世纪大桥南北向跨越用地范围,西侧临海湾,与全海口*大的滨海公园、万绿园绿地相邻,与海甸岛相望,是海口中心城区的“**海岸”,风景美不胜收!边买年货边赏美景,**是不错的购物体验。

一站式购物

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联手各大参展品牌,同步启动年货**城、品牌**会等特色优惠促销活动,真正实现“一站式”展销与运行模式。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新春大舞台、新春大剧场、新春美食节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热闹喜庆、丰富精彩的新春购物盛宴。

标签: 海南年货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