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张学良会和于凤至离婚吗?宋美龄逼张学良和于凤至是真的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少帅张学良会和于凤至离婚吗?宋美龄逼张学良和于凤至是真的吗?《少帅》电视剧已经到了张作霖勒令张学良去郑家屯拜访自己的老丈人,向于家提亲的时候了。所以很快张学良也会和于凤至结婚,但是熟悉历史的很多观众都知道张学良会娶三个妻子,所以少帅张学良和于凤至为什么离婚原因是什么?有传言说是宋美龄逼张学良与于凤至离婚的,下面来说说历史上宋美龄为什么逼张学良与于凤至离婚?

宋美龄逼张学良与于凤至离婚原因

1.宋美龄在张学良**受洗时坚决主张他不能同时拥有两位夫人,此谣传源于一些未经考证的“纪实文学”。笔者所著相关著作中也有同类叙述,现据当事人的口述资料加以去伪存真,证明上述说法纯系子虚乌有

2.再有一种说法,便是于凤至主动提出离婚而成全张学良和赵四**。该说法来源于一些当事人的回忆录,有些甚至是具有相当**性人士的见证录。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于凤至从来不曾主动让位。那么,既然于凤至当时不同意和张学良离婚,为什么后来竟然同意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呢?这个历史之谜现在终于到解开的时候了。为解开此谜,必须要说张学良的亲笔自传,也就是坊间传出的《西安事变忏悔录》。

标签: 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