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时间及门票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期间天龙八部影视城将举行正月正主题灯会,好多好玩的游戏、美味的庙会小吃及值得逛的民俗展销活动将陆续举办。春节游大理不光有旖旎的自然风光,也有别样的民俗风情可以体验。下面想了解2016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春节有什么好玩的以及天龙八部影视城2016正月正灯会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

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2016春节期间灯会举办信息(灯会时间、赏灯地点、灯会门票、灯会亮点)

2016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时间:1月30日至3月10日

2016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地点:大理市天龙八部影视城

2016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门票及优惠措施:影视城票价正常优惠,门票价格52元/位,当地市民及持老年证的老年人可免票。另:灯会期间根据节日政策门票也有一定的优惠。

大理正月正灯会可以干什么?有什么好玩的?

大理正月正灯会,我们可以赏彩灯,品“舌尖上的大理”,灯会在天龙八部影视城举行,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分为庙会和庙会两大部分,在大理当地特色名小吃都将汇聚天龙八部影视城,赏彩灯、猜灯谜、对山歌、品庙会小吃,还有许多各个年龄段游客准备的节目等你来享受。

庙会简介:

庙会上的灯展都是**手艺**的自贡彩灯师傅制作,力打造大理乃至滇西十年来规模*大、效果*好的彩灯会。灯会主题主要有五个,分别是天龙八部、猴年新春、民族风情、互动娱乐、繁星点点。灯会占地面积百余亩,*型灯饰有100组左右,为游客打造吃、玩、娱,老少皆宜的彩灯盛宴。

2016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天龙八部影视城正月正主题灯会?

从大理古城乘坐出租车大概不到10元可到达天龙八部影视城,或者从古城步行至影视城灯会也可大概只需几十分钟的时间。天龙八部影视城具体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古城苍山景区下。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