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彩壁画有什么用途?唐三彩壁画去哪买好?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唐三彩壁画有什么用途?唐三彩壁画去哪买好?唐三彩壁画是“唐三彩”原系一种古老的传统工艺,主要用于制作骆驼、马和人物的陶俑。

唐三彩壁画

洛阳唐三彩壁画传承了古老的唐三彩制做工艺和典雅的艺术风格,产品由面砖素坯施以唐三彩陶釉,通过绘画、立线、施釉等烧制而成。画面通过烧制自然流动渗合形成*特画面富丽堂皇,****。三彩上的牡丹纹花形**,形式多样,花枝舒展,色彩明快,淡雅适度。洛阳牡丹花朵硕大,色彩瑰丽,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装饰效果。是居家装饰和馈赠佳品。

唐三彩壁画有什么用途?近年来,洛阳市三彩壁画厂将其用于制作平面的壁画、壁挂,使三彩工艺从传统的立体造型发展为新的平面造型,开辟了新的用途。该厂制作的大型唐三彩壁画《永恒的魅力》,在第十一届亚运会工程装饰装修材料选用会上展出,博得好评。

唐三彩壁画去哪买好?

1、老城的八角楼步行街

2、王城路的新都汇购物广场

3、新都汇的王府井、家乐福、沃尔玛

4、比较**的大型商场:洛阳市百货大楼、洛阳市广州市场百货大楼、华侨友谊商店

**阅读:洛阳特产有哪些?洛阳特产在哪买?洛阳特产大全

标签: 唐三彩壁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