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金球奖特制球鞋什么时候上市?梅西金球奖特制球鞋售价多少?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足联在本周举行了金球奖颁奖典礼,阿根廷球星梅西第五次捧起了金球奖,证明了自己在世界足坛的统*地位。而梅西的球鞋赞助商阿迪达斯也立即跟进推出了一款金球奖特制球鞋,梅西在随后的比赛中将穿着这款新鞋比赛。

这款新鞋为纯白色,使用和去年6月发布的“Messi15”鞋子同样的类似的外形,但*引人注目的就是鞋子后帮上有五个用铂金制作的小金球,以此庆祝梅西职业生涯已经五次获得金球奖。球鞋左脚内部同样有铂金制作的五个金球,而右脚球鞋内则印有一条口号“史上*伟大的”,的确,现在的梅西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人物。

梅西金球奖特制球鞋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我们尚未清楚该款足球鞋是否会上市销售,又或者以一般发行或是超限量发售,具体还要等到梅西正式拿下第五座金球后阿迪达斯方面的态度。

五次夺得金球奖,这是****的壮举,未来恐怕也很难有球员可以做到。要知道目前只有C罗、克鲁伊夫、普拉蒂尼、范巴斯滕这四位超级*星曾三次获得金球奖,《每日体育报》甚至把梅西比作是篮球之神乔丹。而且梅西至今只有28岁,未来他**有可能继续刷新这个纪录。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阿迪达斯*次为梅西推出金球奖特制战靴,2013年在梅西获得第四次金球奖时,他们也曾专门打造了一款名为adizero F50的球鞋庆祝。当时那款球鞋上印有四个太阳,里面分别写着密西获得四次金球奖的年份。不过那款球鞋一推出就被吐槽太丑,显然阿迪达斯吸取了教训,这一次他们的金球奖特制球鞋就显得**大气很多。

标签: 梅西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