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煎香蒜芥菜带子的做法步骤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蒜片经过煎制后带有浓郁的香味,搭配甘甜、脆爽的芥菜和细嫩、鲜香的带子一起翻炒,香味十足。下面就来一介绍一道干煎香蒜芥菜带子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澳洲带子150克,芥菜300克,彩椒片10克

辅料:色拉油50克,蒜片15克,碗芡(生抽5克,盐3克,味精、白糖各2克,湿淀粉8克),A料(盐、味精各2克,鸡蛋清15克)

干煎香蒜芥菜带子的做法:

1、带子洗净,吸干水分后加入A料腌渍20分钟;平底锅内放入色拉油20克,烧至四成热时,放入带子,小*煎至两面浅黄,取出控油。

2、芥菜切成斜刀片, 焯水。

3、锅烧热,放入剩余的色拉油,下入蒜片,小*煎至色泽金黄,倒入芥菜、带子、彩椒片,下入碗芡,大*翻匀,出锅装盘。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