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学校每周几更新?武林学校每周更新几集?武林学校更新时间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武林学校》以重视正直、信义、生存、牺牲和沟通的武林学校为背景,讲述不同国籍老师、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那么韩剧武林学校每周几更新?武林学校每周更新几集?下面小编来解答武林学校更新时间。

武林学校每周几更新?武林学校每周更新几集?

武林学校更新时间:2016年1月11日开始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之后每周一、二更新一集,一周更新2集

武林学校剧情大纲:

人气*星尹时宇(李玹雨饰)与中国富二代王致昂(李弘彬饰)入住同一宿舍,两人因为同样激烈的性格在冲突中成为了好朋友。而由失明父亲抚养长大的少女家长沈顺德(徐睿知饰)拥有超强生活能力,她瞒着父亲入学少林学校结识了爱抱打不平的校长女儿黄善雅(郑幼珍 饰),与尹时宇、王致昂等人一同解决在武林学校展开的一系列事件,并打造了一段清新的校园罗曼史。

标签: 武林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