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店创业是怎样的?一号店创业优势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1号店知名综合网上购物中心,数**种商品在线**!**行货,低至1折,团购更优惠!休闲零食特价、进口食品、美容护理、家居厨卫馆新版、生活电器2折起、手机5折起、**、服装鞋帽等****。点点鼠标,轻松到家,畅享一站式网上购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号店创业是怎样的?

一号店创业优势

1号店,截止2011年12月有13大产品分类、1大虚拟产品,拥有SKU数(产品品类):超过180,000;

1号店,2010年新增产品有飞机票、*车票、店中店相关商品;

1号店,2011年向广大用户推出生鲜类产品,目前已有酸奶、水果、有机蔬菜、猪肉、鸡肉/鸡蛋等生鲜已陆续上线。

1号店核心竞争力中的CRM模块,还会对顾客行为做大量的数据分析,建立顾客行为模型,然后根据顾客的不同特点做新品**。所有的模块彼此即*立,又相互关联,形成了一个大的系统平台;重要的一点是,这五大体系都是建立在可扩(SCALABLE)基础上:每个模块都能不断地优化、自动化和规模化。

1号店为客户提供了直观清晰的商品展示,*大程度模拟真实超市的购物体验,充分体现“逛”的乐趣。还为客户提供消费查询等多种线上服务。1号店保持商品的价格比线上和线下的商家都具有竞争力,使得购物不仅**受时间、地域的限制,还获得实惠。

一号店创业的顾客满意度与行为研究

由1号店顾客研究团队建设的“顾客满意度管理体系”,通过满意度指标体系、定期满意度调研与监控,来持续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同时,基于问卷调研、数据挖掘与顾客访谈等方式,研究人员对顾客的购物习惯、品类偏好、品牌认知进行深度研究,帮助运营团队**、准确地做出业务决策,满足顾客的需求。

手机版本

1号店手机版:掌上1号店,构筑PC和手机的无缝购物平台!

根据Enfodesk发布的统计数字,2010年中国移动电子商交易规模达40.8亿元(实物交易规模达到28.8亿元)。掌上1号店自然没有放过这个*佳时机,自2011年2月推出,就开始深受1号店新老用户欢迎。只需下载掌上1号店客户端,用户就可以立即体验掌上购物的乐趣和便捷。

尤其是智能手机上应用,基于Android,Iphone,WindowsPhone7平台的智能应用,仅需用手指轻触,便可轻松享受移动互联网平台所提供的从清单记录、搜索、购买、下单、到送货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一方面,有效帮助都市人群消灭“碎片时间”,另一方面提供更加智能立体的购物体验,不论在家中,地铁、公交车、餐厅、SPA馆,还是机场候机厅,保证了便捷舒畅的体验。掌上号店不仅可与PC端数据内容同步,更拥有条码扫描、便签快速购买、比价等功能,*受欢迎的是条码扫描,只需要手机摄像头对准商品条码,就能自动查询该商品在1号店的售价,通过对比价格,实时完成二次或多次购买。掌上1号店,只需动动手指,便可轻松随身携带“超市”在身边。

一号店创业的四个亮点

一扫既得:条码扫描商品,比价购买;

一页购买:添加购物便签,快速购买通道;

一键分享:商品信息一键分享给好友、转载至微博;

一站式购物:商品搜索、购买、下单、送货上门一站完成;

使用方法

一号店产品通过安装掌上1号店的APP在智能手机上,即可完成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等十多个大品类的查询、比价和购买流程。

便签功能,可以智能记录您购物习惯,并***畅销和*受关注品牌产品,如果需要购买,即可完成在线订购,货到付款。

掌上1号店*受欢迎的功能是扫描功能,通过扫描产品条码的方式,实现价格比对功能,同样,您可以通过分享功能将喜爱的产品信息一键分享给好友,或者上传到新浪微博上晒晒喜悦心情。

标签: 一号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