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少年张学良是谁饰演的?是周思羽吗?张学良为什么叫小六子?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少帅》电视剧前两集当中,小汉卿扮演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扮演张学良小时候的演员备受关注,很多网友大赞小演员演得好。而张学良小名六子也引发了好奇。那么,少帅少年张学良是谁饰演的?是周思羽吗?张学良为什么叫小六子?

张学良,字汉卿,号毅庵,乳名双喜、小六子。那么张学良小名六子是怎么来的呢?

据悉,张学良的父亲张作霖在张学良小的时候带着他去去寺庙,师傅说出庙门听见的**个声音作为他的小名,就能逢凶化吉之类的,结果一出来就有人喊小六子,所以张学良的小名就叫小六子。

而张学良出生似乎就伴随着神奇的色彩,张学良母亲在马车上生下了他,小时候就失去了母亲的小六子生性顽劣,经常和自己的父亲作对。

关于自己的小名,张学良在自己的回忆录当中也曾经有所记载。

张学良在《小儿汉卿》当中曾写道“ 小儿六子,草莽后裔,承其父荫,少帅以名。风流滥性,情不能禁。烟毒嗜好,轻狂年少。畏倭如虎,**如鼠。传胡子基因,有董卓之浑。杀杨捉蒋,一念之想。有知无识,分文不值。愣头不已,数*卖己。虚荣浮誉,全无凭据。从小到老,昏头搭脑。心智不全,竟寿**,造化弄人,夫复何言!”

电视剧《少帅》播出以后,剧中小六子一登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被冻得通红的脸蛋和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满满都是戏。在**集登场,小六子就害死了姨太太的狗、气走了先生、被父亲毒打、离家出走,生性顽劣的小汉卿也成为了全剧的亮点。

“少帅刚看一集就觉得值得一看,演员实力,孩子都那么到位,整个让人打心眼里喜欢!那少年六子的东北腔真是亲切的不要不要的!”

“电视剧少帅,看了两集感觉还不错,喜欢六子的小演员!”

《少帅》视剧张学良小名为什么叫六子?小汉卿扮演者太有戏!剧中扮演小张学良的演员和老戏骨李雪健对戏丝毫不怯场,演技自然,让人印象深刻,精彩的剧情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少年张学良扮演者周思羽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周思羽L

所在地:辽宁 沈阳

生日:2003年8月9日

简介:电视剧《少帅》少年张学良扮演者,童星!

沈阳音乐学院 (2015年)舞蹈系

标签: 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