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首届吃货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到了,你的年货有着落了吗?不如去武汉*届吃货节,边吃边选年货吧!那么,2016武汉*届吃货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优惠活动?

2016武汉*届吃货节时间:1月18日-22日

2016武汉*届吃货节地点:武汉全城餐饮名店

2016武汉*届吃货节介绍:

220家餐饮名店、数百个知名菜品、数千个年货品种……元月18日,武汉市*届吃货节即将全城启幕,武汉餐饮业协会旗下各大餐饮名店组建“吃货联盟”,同时以七七折价格优惠市民,广邀市民加入“**武汉吃货”等评选活动。

本次吃货节主题是:海选“**武汉吃货”,放心“打年货”,由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武汉市总工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农委、市餐饮业协会主办,旨在落实**关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号召,创新思维,打通“田头到舌头”*后一公里。

2016武汉*届吃货节有哪些活动?

吃货有礼 220家餐饮名店联手“7.7折”

*届吃货节从18日至22日,亢龙太子、湖锦、三五醇、艳阳天、小蓝鲸等50多个武汉餐饮协会会员单位的220家餐饮名店参加,活动丰富多彩,亮点不断。主要包括:

就餐优惠:吃货节期间,客户可参与各大餐饮店“7天打7.7折”,为了凸显大众化特色,各家餐厅每天提供例盘菜不少于10道。

海选吃货:类似超女选拔机制,过关斩将,惊心动魄。每家餐饮店设一个分会场,各自推选出吃货代表,到主会场参加吃货PK,*终在闭幕式上举行总决赛。

过节五天乐活动。在武汉三镇各餐饮名店,将持续推出打年货、逛民俗、团年饭等系列活动,市民可放心购买健康食材、调味品、年货大礼包。

据悉,本次吃货节结束时,将举办“2016*届武汉吃货节”颁奖盛典,推出“武汉餐饮业年度**名店名菜”、“年度*受消费者欢迎的餐厅”、“*受武汉吃货欢迎的**年货”、“武汉吃货百强”、“**武汉吃货”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