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北海银滩灯会时间-2016第二届北海银滩灯会地点及看点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北海海滩公园2016年春节灯会即将开始,今年是海滩公园举办第二届新春灯会,为期一个月,将为大家带来传统文化和现代光影技术结合、各地民俗风情文化和炫彩灯组交融的特色大型视觉盛宴。想不想知道2016北海海滩公园灯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多长时间?想知道2016第二届北海海滩公园春节灯会都有哪些新亮点和特色活动呢?

2016第二届北海银滩灯会时间:2016年2月1日至29日

2016第二届北海银滩灯会地址:北海市中心以南十公里处银滩国家旅游假区的海滩公园

第二届北海海滩公园灯会简介:2016北海海滩公园为期一个月,这是一次传统造型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炫丽灯组与各地民俗风情文化相交融的迎春大型灯展盛会。

办*人性化*好玩的灯会,办咱老百姓能看得起、看得好的灯会!北海海滩公园第二届春节灯会利用采用低价位、送实惠的基础原则,将对小朋友和70岁以上老人免费,对外地游客也推出不同的价格优惠,这是本次灯会*贴心的的地方。

北海银滩灯会门票:未确定(参考2015银滩灯会门票价格为单人票160,三人套票400,五人套票500等不同价位,每张票分上午下午晚上三联,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时段进园参观)

第二届北海银滩灯会引进***,增加新亮点、新元素,特别带来“一带一路”及“海丝路”等当地和历史元素为主的特色文艺灯组,以“童真童趣童乐”元素的艺术景观为设计主线,同时组织“壮乡文化大汇演”、“大型猴戏猴艺表演”、“民间杂艺汇聚”、“**美食大比拼”、“灯组吉尼斯世界纪录”等特色活动,使本届北海银滩灯会比去年更出彩,打造大众*喜欢的游、乐、玩、吃为一体的灯会。

有关第二届北海银滩灯会详细活动安排尚未正式公布,不过我们可以先来参考下2015**届北海银滩灯会活动看点。

2015银滩灯会活动内容:大年初一举办开幕式、点灯仪式;初一至年初三举办万人海滩炮龙节;初一至年初三五十六朵金花各族风情大拜年;初一至年初七:儿童狂欢嘉年华;初四至年初七:古今穿越看花灯年;初一至年初七:**摇一摇,家电扛回家;初八至年十四:社区文化海边秀,民间花灯大比拼,你做花灯我送票;十五:“相约爱情海,一吻定情送钻戒”焰*晚会;二月十五至二月二十一:民间绝技达人秀、精品房展;二月二十二至三月一日:疍家风情表演、靓女车模豪车展;三月二至三月九:五十六个民族大巡游;三月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晚会;三月九:闭幕式、颁奖晚会。

标签: 北海银滩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