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嫂子哑女是好人还是坏人?哑女潜伏到丁家堡有什么目的?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张青云和六嫂一起来到黑凤山去买枪,离开的时候,差一点就进入了日本人的包围圈,幸好被一个哑女救了,张青云将受了伤的哑女带到了丁家堡,可孙红柳却对哑女的身份产生了怀疑,那么,嫂子嫂子哑女是好人还是坏人?哑女潜伏到丁家堡有什么目的?哑女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

嫂子嫂子哑女是好人还是坏人?哑女潜伏到丁家堡有什么目的?

哑女的原名其实叫千岛纱,她并不是哑巴,千岛纱是日本人的一个秘密组织竹机关中的**特工,她们一旦被下达命令,就算是牺牲性命,也会极力完成,千岛纱此次进入丁家堡的目的就是要弄清楚丁家堡埋藏炸药的地点,并将他们拆除,另外就是刺杀孙红柳。

三嫂的身份被暴漏之后,千岛纱的身份也随之暴漏,但是,千岛纱并没有因此被丁家堡的人束缚这手脚,她将丁家堡的炸药全部都拆掉了,而且让孙红柳中了一枪,之后,就逃回了日本指挥部。

标签: 嫂子嫂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