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离开深圳卫视的原因是什么?李湘的下家是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李湘请辞深证卫视,目前李湘本人也已发微博承认此事。那么,李湘离开深圳卫视的原因是什么?李湘的下家又是谁呢?

1月10日晚,有媒体爆出,李湘已正式向深圳卫视提出辞职申请,主动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席艺术监制职位。若该消息属实,李湘自2013年7月前后加盟深圳卫视至今,在深圳卫视工作时长尚不足三年。

有媒体致电李湘助理核实此事,对方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录节目,稍后再说吧。”随即挂掉电话,并未对此消息做出否认。李湘11日上午更新微博证实了已请辞深圳卫视。李湘称:“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席艺术监制期间,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中*难忘而美好的经历谢谢台**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梦想!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的更好!”

2015年1月,李湘就曾被曝从深李湘是于2013年7月加盟深圳卫视出任副总监的,当时李湘更是举家迁居深圳,其洽谈的房产价值更被媒体踢爆是“千万豪宅”。对于当时为何加盟深圳卫视,李湘也曾坦承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也无意做女强人。*大的原因是希望带女儿去香港读书,李湘坦言有这个考虑。

从《快乐大本营》认识了解李湘,觉得她是一个温柔善良又爱笑的女孩,也一度为她离开《快乐大本营》而感到遗憾。但事实告诉我们她的选择让她走的更高更远,与导演王岳伦结婚后有了可爱的女儿,家庭事业双丰收,也算得上是人生赢家。

标签: 李湘深圳卫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