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即将开幕,忙了一年的大家去灯会庙市乐呵乐呵吧!那么,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现场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时间:

灯会时间:2月11日至2月22日(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五)

庙市时间:1月15日至2月11日,2月11日至2月23日

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地点:贵阳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

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介绍:

2016贵阳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即将举办,此次灯会庙市要为贵阳市民打造一场有文化、有特色、有年味的新年盛会,在安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让每一位贵阳市民都能满溢着来自贵阳这座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此次灯会庙市活动分为灯会和庙市两个部分。灯会将于2月11日至2月22日(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五)举办,本次灯会在传统灯展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光电技术,将充分展示民俗文化风情和现代科技的魅力,为贵阳市民带来****的**观感和体验。庙市活动分两个阶段(1月15日至2月11日,2月11日至2月23日)举行,将为市民提供集游、购、食、娱为一体的文化娱乐场所。

2016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有哪些看点及注意事项:

目前,灯会的中大型灯组主体造型结构已完成40%,庙市美食、特产、年货、表演4大板块也基本准备就绪。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灯会的*大亮点在于*次在贵阳引进了裸眼3D投影、*型天幕新春祈福、LED灯光秀、梦幻雨屋等高科技项目,势必成为*为贵阳市民2016开年*难忘的记忆。

由于贵阳西南**商贸城地势开阔、道路宽广,而灯会的展灯主要集中在道路路面上,整体开放节点较多,因此,为避免活动现场人流量较大时可能对安保维稳、交通疏导带来的压力,贵阳市公安局就此将建立人流量峰值预警机制,在人流量达到峰值时及时采取措施限制人流量,以**活动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