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宋上元灯会时间-2016大宋上元灯会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每逢上元佳节,人们就张灯结彩,游园赏灯,以示庆祝。古代如此,今人也是如此。想不想感受下大宋风韵的上元灯会,就去开封2016大宋上元灯会吧!2016大宋上元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大宋上元灯会有哪些活动及看点呢?

2016大宋上元灯会时间:2月1日至2月25日

2016大宋上元灯会地点:河南开封市龙亭公园、铁塔景区、天波杨府和大宋御河景区

2016大宋上元灯会门票:暂未公布,以各承办景区公布票价为准。

2016大宋上元灯会介绍:

美轮美奂的2015大宋上元灯会格外引人注目,并多次受到央视的报道。那么,即将开始的2016大宋上元灯会,您还会期待吗?2016大宋上元灯会将于2月1日至2月25日在龙亭公园、铁塔景区、天波杨府和大宋御河景区联合迎宾,再现大宋上元夜举城赏灯游园的盛景。目前,大宋上元灯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2016大宋上元灯会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彩灯格调更高雅、形式更新颖、亮点更突出。无论是从数量上和规模上均超过往年,不仅将古今中外文化艺术精粹与现代科技**结合,融形、色、声、光、动于一体,突出时代性、民族性、艺术性、娱乐性,而且更在总体布展上针对地形和环境特点,充分做到张弛有度、疏密有致、**突出。

本次大宋上元灯会除了美轮美奂的花灯,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灯会期间,龙亭公园、铁塔景区、天波杨府和大宋御河景区推出百戏进皇宫、铁塔燃灯祈福、猜灯谜、品元宵、擂鼓迎新春、御河彩船巡游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大型演艺、互动活动。另外,今年的“迎新年,挂彩灯”手工灯笼制作比赛也已全面展开,全市各大中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在积极参与。

标签: 大宋上元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