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同古都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2016大同古都灯会要门票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同古都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2016大同古都灯会要门票吗?2016大同古都灯会即将扮亮古城墙,你还记得和它的约定吗?跟小编一起走近灯会,了解2016大同古都灯会时间、地点、活动、看点等详情。

2016大同古都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

2016大同古都灯会时间: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二)至2月28日(农历正月廿一)

2016大同古都灯会地点:大同古城墙

2016大同古都灯会要门票吗?2016大同古都灯会门票多少*?

2016大同古都灯会门票:20元/人(根据往届)

2016大同古都灯会介绍:

已成功举办过两届的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将于猴年新春期间再度登临大同古城墙,呈上一场展示古都大同文化魅力的春节盛会,打造一台充满震撼的视觉盛宴。

2016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将于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二)至2月28日(农历正月廿一)在古城墙点亮,并以奇幻的3D灯光秀、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琳琅满目的年货展销,使大同古城墙化身为“人间银河”,成为万众喜约的欢乐海洋。

由市委、市**主办的2016中国大同古都灯会,主题为“来大同过大年,观灯会好梦圆”,旨在让古城“活起来,*起来”,营造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新一年的灯会为期20天,依旧以巍峨雄伟的古城墙为舞台,在南城墙东段及南城墙瓮城、月城、关城、耳城,东城墙全段及和阳门广场、北城墙东段等区域展开,设置百余组大型传统花灯、现代声光电彩灯,并以城墙为幕,上演大型3D户外投影灯光秀,营造出让人心潮澎湃、叹为观止的璀璨灯河。

2016大同古都灯会有哪些看点?

梦幻灯光秀(每晚18时至23时)

梦幻灯光秀是本届灯会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灯会期间的每晚18时至23时,在南城墙关城灯光秀展示区,滚动展示3D户外投影灯光秀,其震撼视听效果当不输于国内大城市的新年灯光秀。

民俗表演及体验互动活动

本届灯会还组织系列文化活动,将彩灯文化和春节文化、庙会文化及时尚文化融为一体,古城大同年货展销活动将集中展销大同名优土特产品,以及广灵剪纸、大同铜*锅等民间工艺品;南城墙东耳城每晚都有传统戏曲、民俗表演、民乐演奏等,同时吹糖人等民间艺人也会在灯会现场进行制作表演。此外,“过年看灯会

大家拍大同”主题摄影活动、笑脸图片征集展示活动、新春好运抓抓抓、有奖观灯抽奖等互动活动,让游客市民参与其中,共享家门口的公共文化成果,红红**过大年。

标签: 大同古都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