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欧阳娜娜真的在一起了?刘昊然欧阳娜娜天天向上甜蜜发糖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刘昊然欧阳娜娜真的在一起了?刘昊然欧阳娜娜天天向上甜蜜发糖。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将播出150分钟特别节目,冯小刚 、张** 、刘昊然、管虎实力助阵“天天之夜”,姚晨、吴亦凡、刘雯、张歆艺、欧阳娜娜、梁静、叶一云等**女神加盟“UP女郎团”,与“天天小兄弟”甜蜜互动、发糖不断。而“天天小兄弟”中的刘昊然和“UP女郎团”中的欧阳娜娜更是实力坐实“官配CP”称号,甜蜜比心,直叫人回想起初恋的美好!

刘昊然加盟“天天小兄弟”以来,就一直被八卦的哥哥们“逼问”娜比的问题,这次娜比作为“UP女郎”真的来到现场就更是躲不开了。被戏称 “微博里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欧阳娜比”的刘昊然,在节目中看到欧阳娜娜都会害羞地低头傻笑。而“UP女郎”欧阳娜娜更是实力给小伙伴“防水”,互动中不断给刘昊然机会,让涵哥都忍不住要给两人牵线。

而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两人在节目中也合作跳了一支活泼的舞曲,ending时两人手牵手比爱心的画面也是让人忍不住大呼画面美好,“配一脸”。想吃更多糖,那就锁定本周五晚20:20播出的《天天向上》吧!

标签: 天天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