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微博之夜陈晓陈妍希获什么奖?陈晓陈妍希分获年度男女神奖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5微博之夜陈晓陈妍希手挽手甜蜜走红毯,狂虐单身狗,被问及2015年的关键词,陈晓毫不犹豫地说出三个字:陈!妍!希!而陈妍希也表示自己很幸福。那么2015微博之夜陈晓陈妍希获什么奖?小编来说一下晓陈妍希分获什么奖。

2015微博之夜陈晓陈妍希获什么奖?

陈晓陈妍希还分别获2015微博之夜年度男女神奖。

2015年完成求婚这件大事后,陈晓陈妍希透露目前的感情进度是已经在台北买了新家,陈晓父母对未来儿媳相当满意。陈妍希表示婚期现在还没定,自己的憧憬则是:“我自己心里想要的婚礼不用太大,就是小小的,温馨的,真的对自己重要的家人、朋友到现场,就很开心了。”

标签: 微博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