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巨星李娜为什么上真人秀?李娜新书叫什么名字?李娜电影主角是谁?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网球*星李娜为什么上真人秀?李娜新书叫什么名字?李娜电影主角是谁?1月7日下午,网球*星李娜携新书《*自上场(青少版)》亮相。接受采访时,娜姐提到了*近上综艺节目和即将开拍的电影话题,她说:“上真人秀节目是因为内容有关网球,未来以我为原型的电影主角人选,暂时还没确定。”

电影和综艺

电影女主角人选还没定 上真人秀只因网球

*近,李娜和丈夫姜山一起参加了一档电视综艺节目,由于之前她曾表示自己不会上综艺节目,所以这次选择的原因已然成为了话题。对此,李娜解释称:“真人秀的节目是以网球为主,所以才会参加。如果不是的话,我也不会答应的。”

谈到这次真人秀的体验,李娜笑着说:“录的时候比想象中愉悦一些。通过和艺人的合作,我会更了解他们,不像之前通过报道所了解的。通过这件事我明白,没有接触一个人之前,就不要轻易下结论。”

另外,谈到以自己为原型的电影,尤其是*近关于出演李娜角色的人员话题,她笑说传言挺多:“我和导演聊过,现在是等待编剧。之前媒体有过很多说法,在我这里呢,还没有确定*后的角色。”

网球学校的理念

不会挑选孩子 为更多人解决后顾之忧

退役后,李娜的生活并没离开网球,除了参加推广,她还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的网球学校。不过,与很多旨在培养高水平青少年球员的网球学校相比,李娜看重的理念有所不同。

“入学的时候,我不会挑选学生,我希望小朋友们都可以来。小时候打球的时候,我拿起拍子并不会快乐,希望现在的小朋友拿起拍子时会开心。”

李娜说:“我很清楚,并不是每一位打网球的小朋友都会走上职业的道路,所以我希望是为更多不能走上职业道路的小朋友解决后顾之忧。”

不过,李娜仍然会期待更多人参与网球:“即使不能做职业球员,也可以尝试做网球裁判、教练、经纪人等等周边的角色。网球属于很多年龄段,如果是业余打网球,你可以打到70、80岁,通过网球结识更多热爱网球的朋友,也是很好的社交方式。”

标签: 李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