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微博之夜queen是谁?2015微博之夜赵丽颖获封queen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5微博之夜queen是谁?2015微博之夜赵丽颖获封queen。2015年多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赵丽颖 ,自我评价印象较深刻的是吃包子。被问及去年有哪些比较*的微博用语也让其印象深刻,赵丽颖可爱回答是:狗带,并表示自己也会给朋友发这个。此前@李易峰 说过欣赏她,小骨也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合作。

2015年的微博KING和微博QUEEN出炉!!!分别由吴亦凡 和赵丽颖 拿下!!恭喜二位!!星爷周星驰为KING颁发荣誉,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 先生为QUEEN颁发荣誉!

2015#微博之夜#圆满落幕!吴亦凡 赵丽颖 获得微博之夜King&Queen;徐峥 张柏芝 邓超 朴振 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荣誉;周星驰 黄晓明 范冰冰 李晨 等出席共享盛典。晚会上正式启动#星光公益联盟#,让我们以微博之力,让世界更美!

标签: 微博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