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有上春晚吗?tfboys2016春晚在哪个台?tfboys春晚唱什么歌曲?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TFboys有上春晚吗?tfboys2016春晚在哪个台?tfboys春晚唱什么歌曲?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解析下。

TFboys有上春晚吗?

今年TFboys有上春晚。

tfboys2016春晚在哪个台?

新闻报道参加了央视春晚。

tfboys春晚唱什么歌?

今年TFboys会准备唱《青春修炼手册》这*歌。

相关新闻

距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节目编排基本已经成型。5日,记者得知,胡歌和小鲜肉组合TFboys将在除夕夜献唱。

据悉,收到春晚邀请的胡歌将在舞台上演唱一*歌曲,《月光》、《六月的雨》、《逍遥叹》、《天亮以后》等歌曲呼声**。另外,TFboys也不会演唱专辑中红遍大街小巷的《青春修炼手册》,这次他们将带来一个致敬老前辈的节目。

标签: 春晚Tfboy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